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「讓8個8等於1000」 澳門賭王天才兒花20秒解答

2018/01/08 11:24

何猷君自美國麻省理工大學畢業。(翻攝自何猷君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子何猷君,從小是個數學天才,去年以3年時間完成4年美國麻省理工大學學士課程,同年還錄取金融碩士班,成為該校系史上最年輕碩士生, 而何猷君的高智商,更刷新外界對富二代看法。

不久前,23歲何猷君在電視節目《最強大腦》,被問到如何利用8個8,讓最終答案等於1000。誇張的是,對於這個難度很高的數學題目,何猷君居然只花了20秒,就以「8+8+8+88+888」火速答對過關,驚人的反應令人嘖嘖稱奇。

何猷君在電視節目《最強大腦》有精彩表現。(翻攝自微博)

此外,何猷君一拿到3個只寫了一個英文字母,以及幾個數字線索,就能立即反應是「二進制代碼」,如此過人快速反應,不僅讓節目製作單位俯首稱臣,連他一旁的隊友,也都投以欽佩眼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