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2歲賭王兒又有新歡 勾上28歲超模

何猷君被爆又有新戀情。(星島日報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香港賭王何鴻燊四房子何猷君感情世界向來受關注,和BY2妹Yumi分手後,又與新加坡百億千金Kimmy墜入愛河,可惜不到半年再傳分手,去年何猷君在萬聖節高調認愛「少女標本」袁紫僑,想不到戀情又告吹,近來則傳出改戀大姊姊。

中國超模奚夢瑤外型亮眼。(翻攝自奚夢瑤微博)

何猷君遺傳賭王爸爸何鴻燊帥氣外表,挾著高學歷又多金,雖然只有22歲,感情史卻相當豐富,香港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近來有指何猷君的新歡是28歲中國超模奚夢瑤,昨天奚夢瑤大方在社交網站上傳一張上海尚嘉中心的夜景相片,特別惹人聯想。

28歲中國超模奚夢瑤被指是何猷君新歡。(翻攝自奚夢瑤微博)

奚夢瑤po出上海尚嘉中心引發揣測,是因該中心是何猷君母親、四太梁安琪私人投資公司,照片中,LED外牆有個紅色心心,奚夢瑤被指公開向何猷君示愛,同時向外界宣示主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