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富二代澳門賭王之子 驚傳淪落睡機場

何猷君po出淪落睡在機場照片。(翻攝自何猷君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之子何猷君今年21歲,自幼是數學天才,小學曾在「世界數學測試」上連續2年獲獎,私底下的他,戀情也是多采多姿,昨卻驚傳淪落睡機場窘境。

何猷君po出淪落睡在機場照片。(翻攝自何猷君微博)

前天何猷君與友人前往中國上海,豈料卻驚爆這2個大男孩睡在機場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昨晚何猷君還原事情經過,我不知道做了一件是對是錯的事,但我確定香港航空在我心裡變為了一家勢力的服務商。」

何猷君陳述遭不公平對待經過。(翻攝自何猷君微博)

何猷君說,他和創業小夥伴前天搭乘香港航空前往上海,卻因搭檔護照掉落在飛機上無法入境,「我們多次求助港航後,對方愛答不理、態度極其差,因為經濟艙?」他說不得已才在機場座椅上等了一夜,「直到機場某位管理人員認出我,原被告知遺失需返回香港補辦的護照,也在10分鐘內找到了」,最後,何猷君以「可悲」形容這次被不公平的對待。

何猷君的夥伴則睡在地上。(翻攝自何猷君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