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壹電視大樓動土 黎智英、金溥聰未到

2009/06/16 14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壹傳媒》創辦人黎智英網羅前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擔任CEO,卻傳出兩人對於製播方式和時間的理念難以契合,連電視新聞總監潘祖蔭也因理念問題請辭,成為電視台目前最大的阻礙。今天壹電視媒體大樓舉行動土典禮,兩名關鍵人物雙雙缺席,讓壹電視的未來更添變數。

黎智英決定在台開設新聞台,依然不改偏好羶色腥的操作技巧,堅持主打動畫模擬新聞,不但要用,還要「大量使用」,並24小時全天播送;不過,金溥聰卻認為,24小時製播節目為台灣新聞界的病態,且動畫模擬已經遭很多人批判,NCC對於電視尺度也不如平面媒體般寬鬆,不斷阻擋老闆黎智英的念頭。

此外,壹電視大樓動土前一天,媒體圈已經盛傳金溥聰會跟隨潘祖蔭的腳步請辭,不過,金溥聰秘書昨晚表示,對於一切《壹傳媒》的相關話題都不回應;《壹週刊》暨《蘋果日報》台灣區主席葉一堅也表示,一切都不知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