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英倫電音傷痛樂團明年來台!新曲為同志發聲

2017/11/13 23:29

傷痛樂團明年將攜新專輯2度來台開唱。(理想國提供)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英倫復古電音雙人組「傷痛樂團」(HURTS)暌違7年,將於2018年1月25日再度登台開唱。傷痛樂團9月推出新專輯《DESIRE》,主打歌曲〈Beautiful Ones〉的MV以同志議題為題材,主唱希歐男扮女裝詮釋第三性角色,表達歌曲中「每個人都是最美的」的意境,為性別認同議題發聲,引起全球迴響。

MV播出之後旋即在網路上引爆熱烈討論,並獲選為2017年歐洲最大規模同志遊行活動的主題曲,在許多同志朋友留言分享自身故事後,傷痛樂團親自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的支持,寫下「你們都是美麗的,我們很驕傲可以陪伴在你們身邊,一起完成這件事」的感人字句,成為又一組藝人勇敢站出為LGBTQIA族群發言的最佳例子。

「傷痛樂團」2011年首度來台時,成員對台灣留下深刻的印象,在推特上連發感謝熱情台粉與讚嘆台灣的美,這次隨新專輯巡演2度來台,他們將以音樂撫慰療癒每一顆受過傷的心。

傷痛樂團「HURTS DESIRE TOUR 2018 IN TAIPEI」2018年台北演唱會將於2018年1月25日(四)晚上8點在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演出,票價2100元全站席,11月23日早上11點到下午5點先開放理想國會員預購;11月24日晚上7點在全台ibon售票系統全面開賣。

相關影音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