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潘瑋柏熬過病危通知首現身 憔悴與友熱聊

2017/10/28 12:33

潘瑋柏。(華納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潘帥」潘瑋柏日前因工作繁忙累倒,月初高燒不退,一度住進加護病房,肺部甚至受到感染引發纖維化,醫院還發出病危通知,所幸已無大礙,24日已順利出院,昨面容憔悴現身松山機場。

潘瑋柏大病初癒,27日現身松山機場。(翻攝自微博)潘瑋柏27日戴棒球帽、口罩,身穿黑色老虎T恤現身機場,登機時順勢將口罩摘下,左手隨性靠在櫃台前,與一旁好友聊天,大病初癒的他,氣色與先前相比,略顯憔悴,也讓粉絲擔心直呼「心疼,潘帥請照顧好自己」、「健康最重要,歡迎回歸」、「好好休養,讓身體恢復到最佳狀態。」潘瑋柏面容憔悴,在機場與友熱聊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