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加入戰局 LINE聊天室直播台灣上線了

2017/08/17 13:04

LINE聊天室直播新功能,今日宣布全球同步上線包含台灣。(LINE提供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加入直播大戰,LINE聊天室現在也能開直播了!LINE於今年6月在日本發表受到高度注目的聊天室直播,今日宣布全球同步上線包含台灣。iOS與Android用戶只要將LINE更新到最新版本,即可啟用隨時當起直播主。

 在LINE中的「群組聊天室」與「多人聊天室」,只要點選右上方的「電話」圖示,就會看到選項中新增了「Live」,按下去就能開啟直播。直播功能可支援最多200人的群組使用,直播的螢幕大小有全螢幕、標準尺寸或懸浮視窗三種選擇。直播結束後影片不會留存在聊天室中。

 除了聊天室直播,新上線功能另有在聊天室可建立「活動」以及動態消息「生日投稿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