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李鐘碩辭演《魔女》準備當兵? YG社回應了

2017/07/21 14:57

李鍾碩雖然接到入伍通知,但還沒確定要入伍。(翻攝自李鍾碩IG)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今日李鐘碩宣布從朴勳政導演新片《魔女》下車,有人懷疑是因為李鐘碩即將入伍回應,難道是收到入伍通知準備高唱從軍樂?還是另有原因?

先前忙著拍新劇《當你熟睡時》的李鐘碩,究竟為何辭演《魔女》?有相關人士透露:「李鐘碩因為接到下半年入伍通知書,所以才決定辭演《魔女》,電影劇組考慮到如果敲定由他演出,可能會面臨李鐘碩拍到一半就必須當兵的情況,所以尊重他本人決定。」

李鍾碩今天宣布辭演《魔女》。(翻攝自李鍾碩IG)對此一說,李鐘碩所屬的YG娛樂表示:「從《魔女》下車只是單純因為休息,不是因為入伍,李鐘碩今年28歲,對於入伍的準備比較有餘裕。目前沒有入伍相關決定。」

事實上,李鐘碩的確收到入伍通知,不過因為入伍時間還沒確定,加上他一直都忙於工作,這次只是單純的想休息,對於入伍一事也需要時間考慮,目前對於入伍的時間、相關內容都還沒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