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徐曉晰神復合20年舊愛周葆元 分享會票房告捷爆棚

2017/06/25 13:26

徐曉晰(右)、周葆元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49歲前VJ徐曉晰離婚3年,4個月前驚爆與20年前舊愛周葆元復合,本月4日凌晨2時透過臉書宣告:「我的新朋友,我的老朋友」,重燃與周葆元的愛火。

去年8月,徐曉晰和周葆元因為一杯咖啡重逢敘舊,2人當下才知彼此都單身,愛火瞬間重燃,發現舊愛還是最美。當年2人因遠距離戀愛,造成情變,周葆元身在美國、徐曉晰則在台灣,2人因此對結婚無法達成共識,最終交往4年情變。不過2人神復合後引爆鄉民激推,這2天她的「愛的分享會」也售鑿一空,今台北場甚至還需要候補,全場爭聽她傳授真愛撇步。

徐曉晰「愛的分享會」台中場爆棚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