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直擊! 黃子韜520攻台撩妹

2017/05/21 20:33

黃子韜首次來台灣開唱。(創世紀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EXO前成員黃子韜昨晚在台灣開唱,他唱到《Mystery Girl》前,抽出幸運粉絲上台,直接在台上曬愛,只見黃子韜一邊唱情歌、一邊貼心地請粉絲坐上高腳椅,包括摟肩、餵冰沙、送花、寫情書樣樣來,撩妹功力引爆全場高潮。

黃子韜舉辦出道來的首次大型巡迴「2017PROMISE演唱會」,5月20日唱到台灣,這次選在新北工商覽中心開唱,共吸引1500名粉絲朝聖,開場黃子韜緩緩從升降舞台出場,以《T.A.O》炒熱氣氛。

首次來台開唱的他,連帶來《Hello,Hello》、《Cinderella Girls》、《M.O.M》及《Underground King》等多首夯曲,更為了台灣粉絲準備了《想你的夜》當成安可曲,與歌迷相約下次再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