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鹿晗黃子韜世紀大破冰?退EXO後公開互動

鹿晗(左)和黃子韜(右)都是韓團「EXO」的退隊成員。(合成圖,翻攝自鹿晗、黃子韜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偶像團體「EXO」2012年出道,如今雖然已紅遍全世界,但中間也曾經歷過3名中國籍成員吳亦凡、鹿晗和黃子韜陸續退團的低潮。而3人退團後儘管都回到中國發展,但由於從未公開互動,所以一直有3人不合的傳言。沒想到,昨日適逢黃子韜24歲的生日,鹿晗竟然率先破冰,在微博上祝黃生日快樂!

男團「EXO」原本成員有12人,如今3名中國籍成員鹿晗(左六)、吳亦凡(左一)和黃子韜(右一)都已經離開團體活動。(資料照,FOX娛樂台提供)

鹿晗昨日晚間在微博上放出一張黃子韜的眨眼自拍照,除了tag黃子韜的微博祝其生日快樂,還順便祝黃演唱會順利。此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大批粉絲震驚與雀躍,紛紛留言說「我的天哪」、「哇塞!我以為我眼花了」,還有許多網軍也一同附和稱以為自己看錯。

更驚人的是,黃子韜本人不僅也現身貼文底下留言,還稱「我的鹿哥啊!我愛你」,並回祝福鹿晗的新戲《擇天記》收視長虹。而黃子韜一回覆,更讓一票死忠粉絲大呼感動,直呼「兄弟之情永在」,而這也讓許多人猜測說不定「EXO」的12名成員私底下都還有聯絡。

鹿晗日前在微博上祝黃子韜生日快樂。(翻攝自鹿晗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