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當年他出面遊說 楊登魁才答應豬哥亮復出...

2017/05/20 07:50
豬哥亮因癌病逝,讓不少人惋惜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演藝天王豬哥亮因癌病逝,讓不少人惋惜,各界友人也紛紛前往靈堂弔唁;當初豬哥亮復出時,除了楊登魁的幫助外,其實還有一名關鍵人物,這名關鍵人幫豬哥亮和楊登魁牽線,才讓楊登魁願意替豬哥亮背書!

「黑龍」黃良誥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在豬哥亮過世當天,板橋地區的大哥級人物「黑龍」第一時間趕至會館,他和豬哥亮是換帖的拜把兄弟,當天他忙進忙出全力協助家屬,親自替拜把兄弟處理後續喪葬事宜。

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黑龍透露,在20年前他接到楊登魁的電話,楊說豬哥亮在土城的家,和鄰居有點小糾紛,請他幫忙調解,因此他結識了豬哥亮,雙方成為好朋友,不管是豬哥亮跑路,還是風光復出,他都有參與。

黑龍說,當初豬哥亮在南部被拍到後,重回台北生活,不過復出之路,八字都沒有一撇,豬哥亮因愛面子,也拉不下臉去找楊登魁。黑龍透露,有次他和楊登魁在一場餐會上,他開玩笑向楊登魁說:「不然讓豬哥亮,工作當抵債?」不過楊卻只有笑笑沒回應,直到餐會結束後才把他拉到旁邊問:「要怎麼做?」於是他安排兩人見面談細節,最後豬哥亮順利復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