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吳慷仁作媒 為劉書宏找來「重量級」舞伴

2017/03/24 12:21

吳慷仁(左)與劉書宏(右)在《極品絕配》默契十足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、東森週五華劇《極品絕配》今晚將播出一場酒莊舞會劇情,劇中每人都成雙成對,竟連劉書宏也被湊對,多虧吳慷仁出點子,為他安排了一位「重量級」美女作伴,而這一對「新螢幕情侶」,可說是真正的「極品」再加上「絕配」。

劉書宏表示:「這場舞會戲原來沒有我的演出,但慷仁哥說怎麼可以,因為廷恩(吳慷仁飾)在哪孝彬(劉書宏飾)就要在哪,這場戲沒如果沒有「小小彬」怎麼好玩呢?」於是吳慷仁就跟劉書宏說:「你來拍這場舞會,我幫你找個舞伴,還有感情戲喔!」劉書宏笑回:「哥都開口這樣說了,也不好拒絕。」當天他們到現場時看了所有女生都感覺「很不錯」,於是就幫眾美女依禮服顏色取名,包括小葡萄、小蘋果、茄子、哈密瓜等等,經過吳慷仁挑選,最後選上了一位「小蘋果」美眉。

劉書宏(右)在《極品絕配》中與「小蘋果」被送作堆。(三立提供)

小蘋果得知要跟劉書宏演舞伴跟感情戲,甚至是吻戲,心情相當興奮開心,劉書宏眼神堅定地說:「這對我來說是從影以來最大的挑戰,我相信我可以!」有趣的是,小蘋果原以為劉書宏是男主角,劉書宏跟她表明說男主角是黑西裝那位(吳慷仁當天穿著),多虧他才有機會加戲,要小蘋果好好去謝謝人家,她還煞有其事的問劉書宏:「要不要親密的接觸?」劉書宏笑回:「不用,妳不要動,我泡妳就行!」拍攝時吳慷仁在鏡頭外笑到不行,工作人員更表示,開戲至今大家都沒看他笑的這麼開心。

劉書宏(右)在《極品絕配》中與「小蘋果」被送作堆。(三立提供)

關於劉書宏與小蘋果這對「搞笑絕配」更多精采幕後拍攝花絮,今晚11點半,在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(http://vidol.tv/)將可獨家觀看精彩畫面,欲知詳情請上Vidol影音粉絲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