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蕭薔喪母之後又「喪子」 親自CPR無效

2017/02/09 07:42

蕭薔無論臉蛋或是身材,都保養得宜。(蕭薔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8歲的蕭薔從1999年至今自掏腰包拍攝年曆,已邁入第18個年頭,無論臉蛋或是身材仍舊保養得宜,她前年才剛剛走過喪母之痛,近期她又再次體會到「天人永隔」之痛,這次離開的是她的狗兒子「ㄚ乖」。

蕭薔養了13年的愛犬在本周一去世,為了試圖挽回愛犬,蕭薔對著狗執行口鼻CPR,雖然最後仍然不治,但她的精神讓人感動,思子真切的她表示:「這幾天趴在牠睡過的被單上,聞聞看有沒有牠的味道。」

去年「ㄚ乖」常曝光亮相,蕭薔帶著愛犬合拍慈善年曆,也為兩人留下美美的合照,蕭薔有時想著ㄚ乖會突然哭出來,但馬上想到牠很圓滿,又把眼淚收起,蕭薔覺得ㄚ乖的任務已經很完美的達成,所以忍住想念,也把狗狗所有的東西都捐出去,讓更需要的人使用。

蕭薔和養了10年的愛犬「ㄚ乖」。(蕭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