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名模Rola傳分手 與男團主唱1年戀情告吹

2017/01/01 17:11

「三代目J Soul Brothers」主唱登坂廣臣(左)與名模Rola 1年戀情傳分手。(資料照合成圖,記者潘少棠、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2017年第1天,日本演藝圈戀情連環爆,卻也有銀色情侶宣告分手。混血名模Rola與夯團「三代目J Soul Brothers」主唱登坂廣臣去年8月爆熱戀,雙方未正面承認戀情,今傳出2人因忙於工作漸行漸遠,1年戀情已成過去式。

Rola和「三代目J Soul Brothers」主唱登坂廣臣4年前在綜藝節目中結緣,當時節目中票選「即使有戀人,也想跟他約會的男星」,Rola毫不猶豫選擇登坂。湊巧的是,2人的英文老師也是同一位,擁有共同話題也讓雙方逐漸拉近距離,在2015年底默默開始交往,去年8月Rola則被目擊,甜蜜前往登坂家過夜,2人戀情才逐漸浮出檯面。然而據《日本體育報》報導,相關人士透露小倆口都忙於工作,幾乎找不出時間相聚,戀情因漸行漸遠宣告破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