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唱招牌歌被嫌聲音不像 邰正宵遭淘汰這樣回...

2016/09/26 20:20

邰正宵在《隱藏的歌手》唱招牌曲卻慘遭淘汰。(起初娛樂提供)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邰正宵日前上中國歌唱節目《隱藏的歌手》,選唱招牌曲《九百九十九朵玫瑰》卻慘遭淘汰,還被評聲音不像他自己唱的,對此邰正宵則直率的說:「如果一聽就知道是我,那聽專輯就好了。」認為自己隨著時間流逝,唱這首歌放的感情也不同。

邰正宵揪好友一起獻唱。(起初娛樂提供)

邰正宵11月將推出數位單曲《笑著哭了》,揪了老友林隆璇、姚可傑一起獻聲,這首歌也是林隆璇兒子、年僅20歲初頭的林亭翰的作品,3人以人父的口吻,唱出對弱勢兒童的關懷,而這首歌也被選為「Green For Love」關懷公益活動主題曲,在捷運放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