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《聖母峰》 岡田准一爆與死神擦身而過

2016/06/14 21:29

阿部寬(左)、岡田准一拍完新片《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》後,狂瘦5公斤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片《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》找來2位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、阿部寬同台飆戲,全劇組更遠赴尼泊爾聖母峰海拔約5200公尺處拍攝,替該片創造不少話題。岡田准一過去曾表示自己的興趣就是攝影和登山,這次接到《聖》片邀約,讓他相當開心,笑稱根本像是「命中注定」。

岡田准一在《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》中飾演高山攝影師。(翻攝自網路)

岡田准一表示,當初他聽到要去聖母峰拍攝,二話不說就立刻答應。「我覺得這就是緣分吧,我從很久以前就喜歡攝影和登山」,並表示聖母峰對他來說是個神聖的地方,希望觀眾能透過他的演出,感受到聖母峰的雄偉。

岡田准一在新片《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》中搞得又黑又髒,不少鐵粉認不出來。(翻攝自網路)

岡田為了拍攝《聖》片,付出不少努力,開拍前他特地前往低氧室受訓,更學了一口流利的尼瓦爾語,完美發音宛如當地人。在片中,他為了呈現登山客的困苦模樣,把自己搞得又黑又髒,連粉絲看到都驚呼「這是誰」,完全認不出來,為了拍攝該片可以說是下足苦功。值得一提的是,阿部寬和岡田准一都因外景拍攝太過辛苦,各自瘦了5公斤左右,在拍攝完成離開尼泊爾一個月後,當地就發生了大地震死傷無數,可以說是與死神擦身而過,賭上性命在拍片。該片將於6月17日在台上映。

電影預告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