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叫不出名字還要簽名 男星惡作劇簽勞勃狄尼洛

2016/04/24 21:12

傑哈德幫叫不出自己名字的粉絲簽名,惡作劇簽下好友勞勃狄尼洛的名字。(安可電影提供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新片《愛重逢以後》請到「大鼻子情聖」傑哈德巴狄厄來飾演「自己」,片中傑哈德在美國死亡谷遇到一位觀光客,他認出傑哈德是明星但叫不出名字,還不要臉地想要簽名,傑哈德靈機一動,簽下好友勞勃狄尼洛的名字,讓這名觀光客當場傻眼。

坎城影后伊莎貝雨蓓與「大鼻子情聖」傑哈德巴狄厄,在新片《愛重逢以後》中飾演「自己」。(安可電影提供) 

傑哈德在現實生活中很愛喝酒,甚至擁有自己的酒莊,還聲稱自己一天可以喝掉14瓶酒;他在片中大展長才,為了在女主角前裝會喝,使出「酒後單腳半蹲」的怪招來證明自己沒醉,結果換來女主角伊莎貝雨蓓吐槽:「這你偷練很久了吧」,讓熟悉傑哈德的影迷會心一笑。

為了在女主角前裝會喝,傑哈德使出「酒後單腳半蹲」的怪招。(安可電影提供) 

新片《愛重逢以後》描述一對離異多年的明星夫妻,在看到亡子聲稱將在美國死亡谷復活的遺書後,決定兩人共赴美國找兒子,到了之後卻發生一連串不可思議的現象,兩人也逐漸找回對彼此的感覺。本片將於4月29日在台上映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