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有片)神隱4年Tank回來了!自彈自唱翻唱林宥嘉神曲

2016/03/25 17:50

Tank唱紅許多膾炙人心的歌曲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創作歌手「Tank」呂建中以實力派的歌喉和驚人的創作才華受到矚目,唱紅許多電視劇主題曲,擁有大批粉絲支持,2012年他自爆當時有1個10個月大的女兒,更在同年與女友結婚,之後因遺傳性的心臟疾病逐漸淡出演藝圈,消息一傳出讓眾人相當錯愕。今他在臉書上傳翻唱林宥嘉《想自由》的影片,經典的歌聲再次重現,讓粉絲感動,並為偶像加油,大喊:「歌迷、舞台都在等你!」

Tank非常多才多藝最近在網路上復活,引起歌迷關注。(翻攝自臉書)

淡出演藝圈4年,Tank月初在臉書「復活」,他自彈自唱張震嶽的《很難》,獲得網友一致好評,今日更翻唱林宥嘉經典歌曲《想自由》,影片中Tank刷著吉搭配其帶有磁性的嗓音,既純淨又悅耳,之後更以鋼琴伴奏,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味道,讓粉絲沉浸在他動人的歌聲裡,也相當期待Tank再發新專輯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TANK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有時候..有些歌..我不說愛情..最瞭解我的人..並不是世上任何一個人..

坦克 (TANK) 貼上了 2016年3月24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