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子瑜T.O.P百大搶鋒頭 全球最帥是他

2015/12/28 08:52

墨西哥男星迪耶戈博內塔,奪下今年百大帥哥榜第一名。(翻攝自網路)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24歲的南韓女團「After School」NANA,蟬聯美國電影網站「TC Candler」票選的世界百大美女冠軍,連2年封「全球最美」,25歲的墨西哥小鮮肉迪耶戈博内塔,則帥冠全球男星,榮登今年世界百大帥哥第1名。

「TC Candler」除了開放網友票選,並以文化背景、生活模式、公眾意見等多面向,選出「世界百大帥哥、美女」;而連2年凍蒜「亞洲最帥」的「SUPER JUNIOR」始源,今年頭銜被同胞「BIGBANG」T.O.P攔截,T.O.P從第18名竄升至第8名,隊友太陽也搶下第24名,始源排名第10,隊友東海名列第57名,「2PM」玉澤演、「長腿歐巴」李敏鎬、「都教授」金秀賢分列第30、44、83名;高以翔、金城武則替寶島爭光,抱走第17名及第73名。

子瑜(左)空降世界百大美女榜第13名,T.O.P獲得世界百大帥哥榜第8名,晉升「亞洲第一帥」。(翻攝自網路)16歲的台灣美眉子瑜,10月中才以女團「TWICE」台灣成員身分在韓出道,今年首度入選世界百大美女榜即空降第13名,成為唯一的寶島代表,同時也是入榜者中年紀最「幼齒」的。南韓女星部分,其他上榜者還包括「Girl's Day」Yura(第17名)、「少女時代」太妍(第24名)、高雅拉(第36名)、「Girl's Day」惠利(第40名)、「missA」秀智(第45名)、「FIESTAR」Jei(第48名)、潔西卡(第57名)、宋慧喬(第67名)、「Red Velvet」瑟琪(第71名)、「Secret」宋枝恩(第99名),加上冠軍NANA,風光奪得11個席次,僅次美國、英國,成為全球最會生產美女的國家季軍。

NANA連2年蟬聯「世界百大美女」冠軍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