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女星倒店背債苦撐 小孩彌月母墊錢

2015/12/23 08:43

白家綺走過人生低潮,感嘆還能活著真好。(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白家綺人生谷底苦背500萬債務,又要養活小孩,小孩尿布奶粉只能先刷卡支付,連孩子彌月5千元,也要靠母親幫忙代墊支付。

人生有起有落,白家綺日前上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,談到曾開餐廳當老闆娘,卻碰上金融海嘯苦背500萬債務,當時是她人生低潮,明明是中午用餐時間,店裡卻只有一桌客人,生意直線下滑,一個月賠了50萬,「本想咬牙苦撐,最後真的沒辦法,只好把店收掉。」

由於被債務逼急,白家綺只能向親友求助,「當時孩子剛出生,身上沒現金,只好先刷卡,月子沒做完就急忙賺錢還債,小孩做彌月的5千元,也是我媽幫我出的」,後來入行演本土劇,拚命賺錢,去年總算把債還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