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彭于晏曬出遊照 一家人都「神基因」

2015/09/25 23:12

彭于晏在微博曬出家庭出遊幸福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男神」彭于晏工作滿檔,才剛宣傳完電影《破風》,緊接著趕拍下一部新片《湄公河行動》,但再忙也要抽出空檔陪家人出遊,他今日在微博分享一組「快樂家庭日」的幸福甜照,和家人出國度假,一家人和樂融融,彭于晏不忘擺出搞笑表情拍照,粉絲大讚男神超帥!

照片中,右側激似彭于晏外貌是他的外甥,陽光迷人的笑容和彭于晏有幾分相似。(翻攝自微博)

彭于晏分享的照片中,他搞怪做鬼臉,被粉絲發現亮點「一家都一個膚色啊」黝黑的健康皮膚是彭家的特徵,粉絲大讚一家都是俊男美女「神基因」!

彭于晏和家人出國旅遊,大讚舅舅是「年度最佳舅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