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好銷魂!黃曉明下廚 Baby給5顆星

2015/09/07 08:23

黃曉明親自為愛妻下廚,獲得Angelababy的5星級讚賞。(取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黃曉明早在今年5月就娶了美嬌娘Angelababy,小倆口自領證結婚後經常不避諱地大曬恩愛,閃瞎眾人。私下愛烹飪的黃曉明,更拋開「君子遠庖廚」的傳統觀念,親自掌廚,特地為愛妻煮了一道「黃氏銷魂麵」。

黃曉明與Angelababy待舉辦婚禮一直是外界矚目的焦點。(取自網路)《聯合報》報導,有了愛的加持,也讓黃曉明的手藝更上一層樓,更讓Angelababy讚不絕口,拿到「5顆星」的好評。本身就喜愛烹飪的黃曉明,也曾在過節時與家人包餃子、煮湯圓,還有一道拿手的獨門料理「包羅萬象一品鍋」。對於2人的婚禮,外界相當關注,繼先前倪妮自爆擔任伴娘及婚期在10月,日前更有網路消息指出,萬達集團董事王思聰將擔任伴郎,不過黃王2人過去幾乎無交集,也難以確定雙方關係為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