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《角頭》雙帥無緣金馬 小鬼沒在怕

2015/08/19 18:24

「小鬼」黃鴻升為了演好《角頭》耗費不少心神。(點睛石提供)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7月上映賣座8000萬的《角頭》確定沒有進入今年金馬複選名單,該片男主角「小鬼」黃鴻升難掩失落,在臉書上PO文:「比演技沒在怕拉!但運氣似乎比什麼都重要」,另一個男主角王陽明原被看好角逐最佳新演員獎,也注定無緣。

王陽明這次錯失角逐金馬最佳新演員機會。(點睛石提供)

據小鬼經紀人表示,他為了演好電影中的「阿雄」一角,的確非常努力,所以得知電影未能進入複選,心裡當然難免覺得失落,但仍尊重評審;王陽明的經紀人則是表示他目前人在中國拍戲,對於未能順利入選,王陽明會抱持平常心面對。

黃鴻升明年將有新作《風雲高手》於賀歲檔期上映,王陽明則是將推出與好萊塢合作的《蒸發太平洋》,《角頭》雙帥雖然無緣角逐金馬,但也都會繼續前進,期待未來還有競逐獎項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