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女侍變歌手 傳奇女星72歲過世

2015/08/04 13:10

英國傳奇女歌手綺拉布蕾克,1日晚間於睡夢中過世。(取自Cilla Black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被喻為是「利物浦灰姑娘」的英國女歌手綺拉布蕾克,1日晚間於睡夢中過世,傳奇人生告一段落。據她的友人表示,布蕾克近來常常抱怨自己衰退的視力、聽力,還有關節炎等疾病,認為自己非常接近死亡。

綺拉布蕾克50餘年的演藝生涯,橫跨歌唱、主持、演戲。(取自Cilla Black臉書)

享年72歲的布蕾克,縱橫演藝圈50餘年,曾在兩年前慶祝她的演藝圈事業滿50周年。當初原本只是在利物浦洞穴衣帽間工作的女侍,沒想到後來被披頭四的經紀人布萊恩艾普斯坦簽下,這段有如童話的發跡過程,讓她有「利物浦灰姑娘」的稱號。

綺拉布蕾克因為被披頭四經紀人簽下,而被喻為「利物浦灰姑娘」。(取自Cilla Black臉書)

50多年的演藝生涯,跨足歌壇、主持與演戲。尤其在音樂方面,一首《Anyone Who Had a Heart》寫下1960年代最暢銷的女歌手單曲紀錄,次之的《You’re my world》也相當受到歡迎。2014年獲英國影藝學院頒發特別成就獎,專訪中透露深受關節炎所苦,她謙虛地說:「我從沒想過我今天還會在這,我那個年代的流行歌手壽命最多不過3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