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木村送禮品味好 好萊塢大咖愛牌

2015/07/14 20:29

木村拓哉今離台,特別準備義大利精品Gucci的領帶致贈這幾天貼身幫忙的8名保鏢、每人一條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木村拓哉今日離台,首度訪台的他禮數十分周到,特別準備義大利精品Gucci的領帶致贈這幾天貼身幫忙的8名保鏢、每人一條。此舉不僅讓隨行人員感覺「足感心」,更因為木村拓哉的親民隨和與敬業態度,令人更稱許他的天王風範。

穿著Gucci西裝與領帶的小勞勃‧道尼。(Gucci提供)
雷恩‧葛斯林穿著Gucci西裝與單色絲質領帶。(Gucci提供)

以下這些訊息可能讓收到禮物的人更「感心」。首先,Gucci領帶價格不菲,每一款領帶大約台幣7,000至10,000元,而且很受好萊塢大牌的喜愛,小勞勃‧道尼、喬瑟夫‧高登‧李維、「蜘蛛人」安德魯‧加菲爾德與雷恩‧葛斯林等,都很喜歡以Gucci西裝、領帶治裝、公開亮相。根據記者了解,寬版單色絲質款式是Gucci的招牌款,尤其以兩個「G」字母組成的素色緹花領帶最具代表。木村拓哉為贈禮挑選的樣式是幾何圖案點綴的緹花絲質領帶,「G」字母Logo則靜置於下襬角落,款式相當低調典雅,可見天王好品味。

喬瑟夫‧高登‧李維穿著Gucci西裝與小碎花領帶。(Gucci提供)安德魯‧加菲爾德選搭的這款Gucci領帶是寬版單色絲質樣式。(Gucci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