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楊晴挺C奶跑步 網友讚「乳香四溢」

2015/06/24 23:17

楊晴在《好想談戀愛》中,拉著陳凱旋一起跑步,低胸運動服展現出好身材。(翻攝網路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新一代女星楊晴因在三立8點華劇《好想談戀愛》中,飾演竇智孔秘書「白萱萱」一角而知名度大增,由廣告模特兒轉戰戲劇的她,開始有不少品牌活動找上門,讓她直呼這部戲的效應真大。

 她在戲裡原本成全竇智孔與黃姵嘉,但最近劇情走到黃姵嘉失憶,反而鼓勵她去追求竇智孔,令她又開始動搖,可能再度對兩人之間造成威脅。

 不過最近頻頻播出楊晴因心情不好,拉著表弟陳凱旋一起跑步,她穿上低胸緊身運動服,C奶也隨著腳步跟著晃動,好身材大受網友誇獎,大讚:「真是乳香四溢!」她知道後打趣笑說:「拍跑步戲時布料真的太少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