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獲選2015年全球最美麗女性 珊卓布拉克直呼:太扯了

2015/04/22 23:16
50歲的珊卓布拉克獲時人雜誌選為2015年全球最美麗女性。(路透)

〔編譯張沛元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知名女星珊卓布拉克22日獲時人雜誌(People)選為2015年全球最美麗女性,今年50歲的珊卓聞訊後大笑,直呼太扯了。

珊卓告訴該雜誌,她得知自己獲得此一殊榮時,真的大笑說這很扯。2010年時以「攻其不備」一片躍居奧斯卡影后的珊卓說,她在身為5歲的兒子路易斯的母親的角色中,發現自己的美麗;她認為真正的美麗是緘默安靜的,特別是在洛杉磯這種很難不說希望自己長什麼樣的城市,「…我覺得最美麗的人,是那些不去努力(讓自己長得像什麼樣)的人。」

此外,珊卓還將自己的美麗歸功於健康飲食與一週運動5次,但最大功臣還是帶給她最多歡樂的兒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