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堺雅人自爆曾當裸模 遺憾XX沒加陰影

2015/04/13 22:35

堺雅人上節目大展幽默。(取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活《半澤直樹》的日本男星堺雅人主演的日劇《Dr.倫太郎》即將上檔,今天他上《時尚主義》節目為新戲宣傳,並自爆年輕時曾做過各種兼差,甚至做過裸體模特兒,讓他最印象深刻的就是畫家給他看成品時,重要部位被寫上「し」字,他幽默地說:「不給我加點陰影嗎?」

堺雅人邊比劃邊笑談自己的裸模經驗。(取自YouTube)

堺雅人的新戲將與木村拓哉打對台,雙方都相當勤跑宣傳,堺雅人在節目上也一展幽默,大爆自己的料,展現和「半澤直樹」完全不同的一面。他笑稱做裸模時相當害羞,不過在畫家給他看成品時,對於重要部位上只寫上し」字感到意外,「我當時心想難道這樣就不畫了嗎?哪怕再給我加點陰影也好嘛!」幽默發言笑翻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