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吳君如供香塔 靠神綁住陳可辛?

2015/02/20 17:41

吳君如與陳可辛18年長跑,雖有一女但仍無名分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吳君如與導演男友陳可辛已長跑18年,育有一女陳是如,但兩人不僅沒名,也沒份,雖然同居,但財務各自獨立,現居在南灣豪宅也是租居。前幾年陳可辛曾爆出與中國女星田朴關係密切,雖然吳君如大方選擇相信,陳可辛也曾說過「閨密只有一個,就是吳君如」,但仍讓吳君如不放心,使用許多方式避免男友出軌。

根據昨天的《Yes娛樂》報導,據悉吳君如當時雖然霸氣說,不管什麼閨密,「反正我知道他的心歸me!」,但還是立即搬離舊居,試圖換環境改運,也上濟公廟祈福。以往她都是以化名在濟公廟供奉香塔,但日前被香港媒體發現以真名供奉,塔內也有陳可辛與女兒的名字,看來影后抓住男人的心,也得依靠上天保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