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天新聞換照 NCC下午3:30宣布存廢

2014/12/03 12:11
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今天審查中天新聞台換照案,下午將宣布結果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本報訊〕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今天審查中天新聞台換照案,由於中天旗下節目因物化女性曾遭檢舉,NCC要求限期改善,並列為換照參考,今天將決定是否讓中天通過,結果將於下午3時半舉行記者會公佈。

蘋果日報報導,中天《新聞龍捲風》在今年太陽花學運期間,曾因調侃學運女性引起公憤,NCC在10天內接到近6000件檢舉案,因此決議對中天開罰50萬元,並列入年底換照觀察。

中天如今面臨換照評鑑,已提出改正計畫並納入營運計畫書,將由NCC委員會決定是否通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