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朱團正副團長聯手出擊 「我說你聽」演繹溝通美好

2014/08/19 11:44
吳思珊(左)和何鴻棋打擊樂音樂會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一對認識超過26年的朋友,同台演出經驗超過上千場,朱宗慶打擊樂團團長吳思珊、副團長何鴻棋聯手出擊,默契十足的2人只需要眼神跟笑容就能溝通,所迸發的音樂火花,在舞台上魅力四射。

朱宗慶打擊樂團團長吳思珊(左)、副團長何鴻棋聯手出擊,默契十足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「吳思珊跟何鴻棋2人年紀不小,有很多粉絲 能力也受到肯定」朱宗慶打擊樂團藝術總監朱宗慶表示,2個擊樂家個性、想法、思考都迥異,「但是以擊樂作為志業是相同的」,朱宗慶透露2人分別在國中、高中接受擊樂的啟蒙,「到現在仍不斷在追求新的音樂創意,藝術最可貴的就是美好的展現」。

這次2人的音樂會,上半場將帶來美國作曲家凱西.肯格羅西的高難度作品《超感應》,下半場則演出委託作曲家周莉婷量身訂做的《我說你聽》,展現一加一大於二的音樂表演。

吳思珊與何鴻棋打擊音樂會,將在9月7日於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,購票可洽兩廳院售票系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