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五月天阿信 把海綿寶寶當偶像

2014/05/05 21:35
五月天阿信把海綿寶寶當偶像,秀出私藏的海綿寶寶烏克麗麗。(STAYREAL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最近忙著「Just Rock It」香港演唱會練團,但主唱阿信還要抽空當「麻豆」為他自創品牌服飾秀新裝,拍照時,阿信秀出私藏的海綿寶寶圖案烏克麗麗,再次展露他的「小粉絲」心態。

阿信一直很喜歡卡通人物海綿寶寶,把他當成偶像,阿信說:「非常羨慕派大星擁有海綿寶寶這麼有趣的朋友,在我眼中的海綿寶寶總是不怕挫折及懷抱熱情的態度,常常鼓勵著自己。」

前陣子五月天忙海外巡演,但阿信常要換算時差,與好搭檔不二良進行線上動腦會議,發揮設計創意,構思如何將海綿寶寶的正能量,在服飾上傳遞給大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