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承均濕身約會 趙駿亞噴汗求婚

謝承均烈日下在噴水池約會,開心又涼快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趙駿亞、游詩璟昨天為戲到新竹知名遊樂園拍攝,由於當天天氣相當炎熱,他們穿著西裝、禮服汗水不斷落下,游詩璟說:「我穿禮服上半身涼快,下半身比較熱,但駿亞更慘,真的是汗流浹背!」

趙駿亞(右)大太陽下穿西裝,單膝下跪跟游詩璟求婚,差點熱昏。(三立提供)

三立台灣台8點檔《甘味人生》動員近百人拍攝趙駿亞與游詩璟的婚禮,以及謝承均與顏巧苓浪漫約會的橋段,頂著烈日高溫,單膝跪在地上求婚的趙駿亞苦笑說:「我可以感受到地面熱浪的來襲,即使不動也會流汗。」相較之下,「K苓戀」的謝承均與顏巧苓顯得涼快許多,兩人站在噴水池中享受水「吻」,謝承均表示,因為噴水池時間有限,必須在時間內拍完,「我們拍得很開心、也很有趣。」

劇中,趙駿亞與游詩璟在遊樂園舉辦婚禮,突然收到一名神祕女子送的藏寶盒,兩人打開後被墨汁噴得滿身都是,惡行也在此時被揭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