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威良MV省很大 造型師兼女主角

林威良(左)預算有限,找自己的造型師當MV女主角。(亞神音樂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林威良沉潛8年才終於發行首張EP,由於預算有限,經費能省則省,也有不少朋友友情贊助他,新歌《我只有這首歌給你》MV,找了自己的造型師當女主角,MV導演也僅收他6位數的費用,幫他打造這支MV,讓林威良感動不已。

而MV男主角小柏則是經紀人好友,也只象徵性的收了一個紅包,MV描述女主角走不出上一段感情,後來發現想要走出來,只能靠自己的心境。他6月將開唱,門票明天開賣,詳情洽博客來及河岸留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