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心娣當貼身高手 全因美國隊長

黃心娣拍攝境外戲劇,挑戰武打戲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綜合報導〕黃心娣為拍新戲《校花的貼身高手》,將在境外待3個月,她在劇中擺脫過去千金女、女明星的角色定位,將有許多武打場面,一進劇組就被武術指導操了3小時,讓她大嘆:「武打明星還真難當。」並透露會想接這部戲,是去年與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合拍電影,曾接觸過簡單的武打動作指導,讓她覺得很新鮮,才想深入嘗試看看。

過去她到境外拍戲,有師姊林依晨相伴,這次隻身前往,一待就是3個月,不料在當地一晚就發生驚險插曲,她出門採買生活用品時,乘坐當地的電動三輪車,沒想到快到賣場時,司機一個大轉彎,不小心就翻車,讓她的頭撞了個大包,所幸身體及臉部毫髮無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