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心娣教張家慧瑜伽 寶寶肚中跟著動

黃心娣(右)有多年瑜伽經驗,知道張家慧(左)懷孕後,便熱情邀約她一同練瑜伽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藝人張家慧於2011年與圈外男友Nelson完婚,夫妻倆盼了4年,終於在今年年初「做人」成功,原本就熱愛運動的張家慧,除了對自己的飲食很注重之外,懷孕後期也開始向有多年瑜伽經驗的同門師妹黃心娣學習孕婦瑜伽。

張家慧懷孕前多半是以跑步、游泳維持好身材,黃心娣一得知張家慧有喜,便熱情邀約她加入瑜伽行列,起初她還半推半就,表示自己沒有太大的興趣,尤其想到懷孕中後期要頂著大肚子做瑜伽動作就覺得很辛苦,直到真的接觸後,才漸漸體會當中的樂趣。

黃心娣除了擁有空中瑜伽的證照外,碰巧今年接觸到孕婦瑜伽,她表示,一開始是抱著好奇的心態學習,還曾在上課過程中塞枕頭裝假肚子來模擬孕婦做瑜伽,而在順利通過考試又得知張家慧懷孕喜訊,便熱情邀約她上課,她笑說:「家慧可是我的第一個孕婦學生呢!」

張家慧(左)在做瑜伽時,肚裡寶寶常激動踢她肚子,黃心娣(右)笑稱也在跟媽媽一起練習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一開始上課時,兩個人都非常小心翼翼,不過每次寶寶都有明顯的胎動,做到「英雄式」時,寶寶會大力踢媽媽肚子好幾下,黃心娣開玩笑誇:「這個小寶貝以後一定是個厲害的武打明星!」自己也很享受帶領張家慧做瑜伽的過程,尤其看著對方摸著肚子和小BABY一起深呼吸及伸展的感覺,彷彿自己也能感受到張家慧對孩子的呵護。

預產期在9月底的張家慧,原本在懷孕6、7個月時心情一直很緊張,一下擔心小孩出生後的教育,一下又擔心自己是否能成為好媽媽,她現在懷孕已9個月,心情反而放鬆許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