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MAP驚爆解散 2個女人惹的禍

傑尼斯天團「SMAP」成軍27年驚傳解散,傷透粉絲的心。(達志影像)傑尼斯天團「SMAP」成軍27年驚傳解散,傷透粉絲的心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本傑尼斯天團「SMAP」成軍27年屹立不搖,竟因2個女人鬥爭,昨天驚爆解散,傷透粉絲的心!且多年來,光環一人籠罩的木村拓哉,也與中居正廣、稻垣吾郎、草彅剛和香取慎吾等4人分開,顯見這些年來暗潮洶湧的爭寵鬥爭!

木村拓哉要與SMAP分開,不跟經紀人飯島三智同進退,一人獨自留在傑尼斯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木村拓哉要與SMAP分開,不跟經紀人飯島三智同進退,一人獨自留在傑尼斯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昨天凌晨,《日刊體育》、《日本體育》爆出「SMAP」要解散,消息立即在深夜狂轉,佔據日媒所有版面。報導皆指出,成軍27年「SMAP」解散的主因,是捲入「傑尼斯事務所」內部權力鬥爭;老社長喜多川強尼的姐姐、副社長喜多川瑪莉,與一手帶大「SMAP」的超級女經紀人飯島三智爭坐社長大位,無血緣的飯島失敗,決定離開。除了木村拓哉,其他4人因感念飯島照顧,決定追隨她另起爐灶,「SMAP」不得不散。

SMAP身價 5帥各擁一片天SMAP身價 5帥各擁一片天

飯島三智眼光獨到、作風強勢,把「SMAP」推上天團功不可沒,她雖然有望接社長位,但喜多川瑪莉不肯退,這幾年扶植自己的女兒茱莉接班,緊守「嵐」和「關8」,遂將社內分成兩個派系,鬥爭極兇。

去年,瑪莉還主動出擊接受《週刊文春》採訪,嗆飯島若不爽,可以馬上帶著SMAP滾蛋,讓飯島和成員們忍無可忍。至於為何木村獨留,目前本人未說明,有一說是老婆工藤靜香不准他走。

鬥爭其實是最後一根稻草,去年「SMAP」就傳將解散,只是這回傑尼斯主動聲明「確有其事,但成員解約與否仍在談」,看來是回不去了。據悉,舉凡「SMAP」的合體約都是以5人方式共同簽約,因此解約十分複雜。不過,最慘的還是粉絲,她(他)們在網路哀嚎,都氣傑尼斯鬥爭搞到「SMAP」,能不能喊回偶像合體,或是否遷怒其他團體,有待觀察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