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惹怒傑尼斯 赤西仁被冷凍田原遭封殺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傑尼斯天團「SMAP」面臨解散命運,只有木村拓哉可能留在這個「偶像製造工廠」,粉絲除了難過天團散了,也耽心另4人的命運。過去不少藝人也從傑尼斯離開,之後命運大不同,有的遭受打壓面臨演藝低潮,有人闖出另一片天。

1980年代傑尼斯力捧田原俊彥,人氣可比松田聖子,田原卻與傑尼斯撕破臉,1993年約滿後單飛,遭到全面封殺,悶了20年,近年才因綜藝節目再度翻紅。「SMAP」前成員森且行1996年為當賽車手,解約退團,導致傑尼斯賠償廣告商高額違約金,但森且行跨入不同界,所以未遭打壓。「KAT-TUN」前成員赤西仁先斬後奏娶女星黑木梅紗,遭傑尼斯冷凍近1年多,現人氣起起伏伏。

離開傑尼斯卻闖出名堂,人氣更勝當年的是「ONE OK ROCK」主唱TAKA;過去他是傑尼斯團「NEWS」一員,因理念不合出道初期就退出,轉往樂團發展。念在老爸是森進一,傑尼斯多少手下留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