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瑪丹娜可望來台 15日宣布

瑪丹娜出道超過30年,流行天后地位始終不墜。(路透)瑪丹娜出道超過30年,流行天后地位始終不墜。(路透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「娜姊」瑪丹娜出道超過30年地位不墜,但從未來過台灣宣傳或開唱,死忠「娜粉」多年來都得飛到國外,才能親身感受女神魅力。現主辦單位表示「成行機率極大」,也讓粉絲超興奮,她更將成為繼已故「流行天王」麥可傑克森後,這20年來登「台」演出的最大咖super star!

主辦單位「Live Nation」透露,「本月15日有相關消息會公布,目前還在確認票價、日期等細節」,雖然仍只肯說「機率極大」,但粉絲都已嗅到確定成行的味道。

瑪丹娜「叛逆之心巡演」前天公布港、澳的場次,香港最貴票價近台幣1萬7000元;推估台灣場的最高票價不會低於此,原傳她明年2月5、6日台北開唱,但業界人士透露,娜姐信奉喀巴拉逢週五「安息日」不開工,最可能改成4日、6日於台北小巨蛋演出。

娜姊巡演必親飛歐洲的鐵粉Horace表示,若偶像真的來台開唱,當然搶最高價門票,30000元都在可接受範圍。也有粉絲在臉書寫道,瑪丹娜陪伴他度過青春歲月,當然要搶票朝聖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