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西恩潘落單 瑪丹娜送禮PO照勾復合

瑪丹娜展開攻勢,想和前夫西恩潘復合。 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西洋天后「娜姊」瑪丹娜求新求變,每次表演都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視聽饗宴。不過,對於感情娜姊似乎很戀舊,幾度傳出想和前夫西恩潘復合,而在「西莎戀」西恩潘和莎莉賽隆破局後,娜姊也化被動為主動,又是送禮、又是短訊,還頻頻PO和西恩潘親密合照,希望能和前夫重燃愛火。

西恩潘、瑪丹娜離婚後,各自發展感情,但都不順遂。前年,西恩潘和娜姊擁抱關係破冰,外界揣測兩人有望「復合」,不料西恩潘竟馬上和影后莎莉賽隆爆熱戀ing。據傳,當時娜姐得知此事時,非常傷心。如今,西恩潘又恢復單身,娜姊積極展開攻勢,希望西恩潘能回頭看看這個一直在等他的女人。事實上,這已不是娜姊第一次為復合展開行動,2013年,娜姊就曾帶著兒子洛可到海地和西恩潘一起做公益、重建當地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