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葛妮絲絕交碧昂絲 全因娜姊

葛妮絲(右)與碧昂絲(左)倆人曾情同姊妹,日前傳出2人已絕交,該話題已成為雙方幕後團隊的茶餘飯後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奧斯卡影后「小辣椒」葛妮絲派特蘿於葛萊美音樂頒獎禮認識「流行天后」碧昂絲,曾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有說有笑的2人,近日卻傳出已絕交的消息,導火線是因為碧昂絲參與曾和葛妮絲交好的瑪丹娜新歌MV拍攝,惹得葛妮絲不滿,令雙方關係猶如陌路人。

碧昂絲在娜姊新歌裡亮相,惹好友葛妮絲不滿。(取自YouTube)

過去也和葛妮絲稱姊道妹的碧昂絲,丈夫傑斯與葛妮絲的前夫克里斯馬汀亦是好友,外界以為這4位橫跨影歌兩屆的名星能夠永遠維持好交情,但去年爆出碧昂絲妹妹蘭吉在電梯內痛打姊夫,只為幫姊姊報仇時,葛妮絲的回應充滿玄機,一度讓彼此交情急凍;近日碧昂絲不僅和瑪丹娜走得十分近,還在娜姊的新歌MV《Bitch I'm Madonna》亮相,引起葛妮絲十分的不滿,甚至連碧昂絲的工作人員都收到情報,還公開討論此事。

葛妮絲(右)和瑪丹娜(左)一度情同姊妹,葛妮絲曾表示娜姊就像姊姊陪她度過艱難,並給她好的建議。(取自網路)

「影后」葛妮絲曾和「天后」瑪丹娜2人曾情同姊妹,因為2人當時同為英國媳婦,且對音樂充滿熱情,2人甚至好到請同個健身教練;但在2010年時,美國雜誌《Us》爆出2人已不再說話了,葛妮絲更在之前接受《Vogue》雜誌訪問表示:「我在生一位朋友的氣……健身教練崔西安德遜不再陪瑪丹娜健身很好啊,她總是讓人家等待,這會浪費你一整天的時間,太過分了。」但遭到娜姊經紀人否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