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催生3D動畫 挑戰阿凡達

■滸珀動畫電影公司發表台灣自製首部3D電影片花,吳宗憲、滸珀董事長黃國明、總經理陳志強出席開幕。(記者李容萍攝)■滸珀動畫電影公司發表台灣自製首部3D電影片花,吳宗憲、滸珀董事長黃國明、總經理陳志強出席開幕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

3D電影「阿凡達」全球爆紅,由建築業者黃國明、綜藝天王吳宗憲等人投資的滸珀動畫電影公司,昨天下午在桃園市大連四街開幕,發表其自製首部3D電影「我是隻小小鳥」的片花,動畫團隊希望這部全3D動畫,能趕工明年暑假上映,並且拿打下不錯票房,證明台灣的動畫實力。

吳宗憲表示,台灣擁有優秀3D動畫人才,全盛時期,全球有80%的動畫是台灣代工,儘管要跟阿凡達一樣,做「真人3D立體動畫」不容易,這部全3D動畫電影「我是隻小小鳥」,以桃園縣大溪老街取景,他希望桃園縣政府能率先支持並購買版權,在全縣的中小學播放。

集結動畫人才 台灣原味製造

全長90分鐘的「我是隻小小鳥」,故事以70年代桃園大溪為主要發生地,雖然只是短短5分鐘的片花,但卻可以看到影片中,人物或動物的每個動作都栩栩如生。

「我是隻小小鳥」的監製兼製片陳志強,曾參與哆啦A夢、麵包超人、柯南等知名卡通的製作。另2位導演李春永、黃鈞,來頭也不小,超過25年的動畫資歷,畫過迪士尼卡通,小美人魚、唐小鴨、獅子王和高飛狗。雖然3D電影的效果需重複修改非常耗時間,但動畫團隊對於能為台灣自製劇情好看又感人的電影,都很興奮。

該影片是描述一個8歲小兒麻痺的小女生,從自卑、拒絕上學,到後來因為經歷一些事之後,蛻變成一個勇敢面對自己人生的女孩的故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