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政策轉彎 瑞莎領身分證又要延期

瑞莎到泰國拍雜誌封面,透露她和老公也在此許諾在一起。(Ciao潮旅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瑞莎日前拍雜誌封面,飛往泰國曼谷和清邁取景,當地對她而言有不同含義,原來是當年她和老公Mike的定情地,她說:「我和他認識沒多久,剛好朋友約我們一起去泰國,5天下來,在要回台灣之前,我們已經彼此許諾對方『要永遠在一起了』。」

她也談到今天她在台灣居留期滿5年,原本依規定可領身分證,沒想到事情一波三折,她日前求證戶政事務所,卻又政策轉彎,指出必須先申請定居證,之後才能再申請身分證,讓她有點失望,「雖然時間又再次延後,但我仍期待自己成為第一個拿到台灣身分證的烏克蘭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