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宇宙人上街催票 邀粉絲一起「探險」

宇宙人開心上街頭和演唱會大型宣傳車一起趴趴走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宇宙人4月29日將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「我們的探險計劃」演唱會,公司獎勵他們,特別獻上「三天三夜宇宙探險計劃Live體驗宣傳車」在台北街頭宣傳開唱消息,昨小玉、阿奎、方Q親自走上街頭,輪流跟著宣傳車「趴趴走」,並開心拿著大聲公向民眾喊話,相約國際會議中心見。

主唱小玉開心說:「有朋友看到我們的宣傳車,還特別去追,覺得與有榮焉。」昨晚宇宙人也開直播,讓粉絲搶先聽他們為演唱會練團實況。

談到難忘的「探險計劃」,貝斯手方Q說:「小時候去野外露營的時候,曾因為把佈滿浮萍的池塘誤以為是草地,一腳踏入而掉進去,當時嚇到忘了自己會游泳,還好我媽馬上發現把我撈起來。」

阿奎想起國小時和弟弟在美國大西洋城飯店展開樓梯探險,誤入賭場被警衛攔下,他說:「幸好當初有學英文,順利離開脫險!」

宇宙人演唱會門票,今天中午12點在拓元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