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品冠培養小小接班人 梁靜茹獻「送子鳥」催生

梁靜茹(右)為品冠站台,特地獻上「送子鳥」當禮物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品冠昨舉辦新輯《言外之意》發片記者會,新東家海蝶送上鹽燈祝好運,好友梁靜茹也驚喜站台,除合唱經典情歌《明明很愛你》,還獻上「送子鳥」當禮物,祝福他在音樂上「多產」也催生三寶,說:「雖然已經生兩個,希望能繼續加油,但如果你不要,我可以帶走!」品冠笑回:「我兩個差不多,夠了。」她只好轉身改送主持人黃子佼,讓他慌張喊:「不用不用!」

品冠和老婆結婚不到1年就懷兒子,隔年又立刻懷女兒,求子十分順利,梁靜茹則是想拚第二胎,談到生子撇步,他笑說:「應該是念力吧!」至於是否知道好友陶喆和老婆Penny求子不順?他透露有聽對方新歌《Mars Baby》,但私下不會聊到這個話題,最後不忘祝福他們求子成功:「應該很快啦!」

另外,品冠透露小孩雖才3、4歲,但都對音樂有興趣,已送他們去音樂啟蒙班,有意培養他們成為小小音樂家,表示:「未來的事順其自然,愛音樂始終是好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