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奶女星美國結婚 聲音在笑淚在飆

小小瑜在美國教堂完婚,耶誕補辦結婚登記。(張芯瑜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31歲「小小瑜」張芯瑜昨分享在美國教堂,和大2歲的美商公司經理男友結婚的喜訊,她說走進教堂時,「我的聲音在笑、淚在飆,因為看到所有我愛的人都來到現場了真的好幸福,覺得人生足矣!」她的婚宴採西式自助餐形式,共邀28位親友參加,總花費約120萬元,她說婚後會在台灣工作半個月,再飛美國西雅圖、費爾班克斯看極光度蜜月,預計耶誕節補辦結婚登記,正式成為人妻。

小小瑜和老公浪漫親吻。(張芯瑜提供)

她除了在美國結婚,也順便拍婚紗照,但有些角度疑似懷孕,對此她說自己是易胖體質,真的沒懷孕,「我臉很圓,但肚子是平的,看到網友指教,心情有些低落,老公剛在公司上班還傳Line安慰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