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品冠跟粉絲開房間 全為做這件事

品冠的歌迷為他歡慶45歲生日。(種子提供)

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品冠回大馬參加頒獎典禮,他的歌迷為幫偶像歡度45歲生日,特地在雲頂飯店租了3間房,相揪偶像舉辦睡衣派對。現場粉絲都與品冠認識10多年,從年輕就一路追星,到現在成了人妻、人母,品冠感動說:「生日會一次比一次有梗,下次都不知道還有什麼招數!」

他在頒獎典禮獻唱電影主題曲,特地挑了膾炙人口的經典《被遺忘的時光》、《小幸運》等歌,談到在後台看到偶像黃秋生,2人不忘合影留念,品冠笑說:「厚臉皮要求與秋生哥合照,連握手都這麼有型有勁!」他結束工作返台,今天改在台北的甜點店,跟台灣的歌迷過生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