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下第一班長庹宗華交棒趙駿亞 - 威廉光屁屁不夠看 票房破億露6片

新一代「班長」趙駿亞(右一)驗收伏地挺身成果,威廉掉漆軟趴地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盧家豪、實習記者翁子涵、蔡佳芸/台北報導〕「天下第一班長」庹宗華在新片《報告班長7勇往直前》中升等指揮官,昨率眾演員出席記者會,他開心表示,拍戲時跟演員們睡在軍寢,讓他超懷念。

「天下第一班長」庹宗華在新片《報告班長7勇往直前》升格指揮官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接棒庹宗華飾演班長的趙駿亞,被問及是否有壓力,他說自己以前就是幹訓班班長,演起來駕輕就熟。

至於票房破億要不要學威廉在片中露臀?他強調自己的臀部不會輸威廉,要大家拭目以待!還說要和庹宗華、威廉一起露「6片(屁股)」。

庹宗華談到同片新生代演員,大讚他們準時、在劇本、體力都事前做足功課,相當敬業,就跟當年的林志穎、金城武和任賢齊一樣,威廉笑說,難得接下電影工作,再辛苦都要全力以赴,還說要自掏腰包包場邀請親朋好友去看。

日前庹宗華、金城武及林志穎在《報告班長3》的青澀模樣再度曝光,引發網友熱議,對此庹宗華表示:「很開心能和觀眾一同成長」。

黃姵嘉首度飾演女兵,身材嬌小的她說,因不會游泳,所以在拍攝渡河戲時相當辛苦,更讚嘆女兵很厲害。

電影《報告班長7勇往直前》9月2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