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言言慶生運動趴 嗨玩人肉疊疊樂

劉品言今28歲生日,昨提前舉辦生日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言言」劉品言今度過28歲生日,昨提前舉辦生日會,好友周采詩、陽詠存及孫其君以神秘嘉賓之姿現身,四人還當場肉慾交纏,玩起人肉疊疊樂,就在他們玩得不亦樂乎之際,言言的媽媽默默地飄進場,以慈愛目光在一旁「盯場」。

劉品言(下)慶生,玩起人肉疊疊樂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言媽在受訪時感歎,心中對於女兒終身大事很關心,但仍希望言言多交幾個男友,多看看、多比較,不過一問她最滿意女兒哪任前男友?她不愧是資深星媽,立馬很專業地裝傻說:「唉唷,我不知道你們說的是哪個啦。」並稱沒準備生日禮物給女兒,因為她這個老媽本身就是最好的禮物。

不過對於老媽的「關懷」,言言似乎母女連心,也有接收到,她在生日會上自曝被演藝圈認愛與結婚潮刺激到,因此許願桃花趕快出現,還自嘲:「我現在真的單身啦,大家都知道我一瘦就沒有桃花,如果有人暗戀我可以勇敢告訴我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